close

f64e93c796586ce6d0006045.jpg

我的阿希和尚賢OBBA

 

2011.08.29

今天開始 我想要改變一下

希望這次可以堅持到底喔^^

 

傍晚看到喜歡的少時秀英出車禍的事情

整個心情都變差了...嗚嗚嗚~

希望她快點好起來!!

 

是說 怎麼今年我的本命都不太順啊!!!

神話 ERIC~

開心迎接你退伍之後 挑來挑去 好不容易挑到一部戲

結果....遇到南韓演藝圈史上第一個開天窗的罷演女演員...

那麼倒楣有木有啊?!

SUJU 金希澈~

0822那天 突然間就給我宣布去當兵..我哩勒~

5輯都還沒宣傳完啊!!!! 是怎樣啦~ 0828最後舞台!!

我哭了~ 金希澈 你沒有不順 是我悲劇了...我要等你2年

認真思考來給你寫日記^^ 你 給我健健康康的!!!!

BigBang 大聲~

每一次 要solo之前 你就是會遇到車關!!! 真的 要去拜拜阿...

我等了這麼久~ 就你的solo專輯還沒出阿~ 沒關係 我繼續等著

今年的車禍特嚴重 但是總算也告一段落了~ 你 好好沉澱 別內疚了

我想念你的笑容了!! 快點歸隊吧^^

SNSD 崔秀英~

今天傍晚的新聞把我給嚇死...希望你好好休息 恢復活碰亂跳的你

真的 你們行程超滿 每個人的身體都要好好照顧喔!!!

期待0909-0911跟妳們的約會^^

 

紀錄一下今天:

小七大冰美式 黑的最補啦^^

白河阿婆的米苔目湯+小菜(涼拌黃瓜&川燙豬肺)

池上便當 招牌的 只有菜沒有飯 搭配無糖綠

最後破功了 韓國帶回來的馬鈴薯餅乾...那一個秒殺阿...

公園散步10圈(心中默默數完9位天使+要去當兵的阿希)

跟金主一起跳了SUJU的SUPERMAN和MR. SIMPLE

 

好 收工來去洗香香^^

 

 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ngf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