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3ea1665226c5beed3581b5a.jpg

阿希入伍去~ 請健健康康完成受訓喔^^

 

2011.09.01

今天 真是個不對的日子~

昨晚因為傷心擔心 所以徹夜未眠~

阿希要去受訓 結果竟然感冒了...

大半夜的還不睡 還在發推特~

搞得我邊看照片邊掉淚...已經開始粉想念...

早上起來 趕緊看一下有沒有甚麼新消息~

這張萬年剪刀手要出發到訓練所....真的 真的要進去了

 

藥房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那木的忙碌.....

一大早沒有停歇過...搞得我要抓狂~

我超想花落一下阿希的入伍實況的說...結果 沒有空

然後 忙到快中午 我要殺去買周邊阿...

今天可是身負重任 果真 結帳的時候 快要2萬元!!

嘿嘿嘿嘿~ 幸運的我 通通買到了!!!

12點的全家周邊戰役完結~ 馬上轉移陣地~

13點的小七繼續排隊買9/9的票...我真是忙~

而且這是捨命陪朋友啊!! 冒著丟頭露的風險說

硬是3天都要去看才過癮^^

 

完成了該忙的事情 跟朋友去吃飯飯~

好吃的排骨酥湯+乾麵+一大堆小菜...

一整個滿足啊!!! 還收到小卡~ 謝謝^^

然後 殺去醫院複診 還要去幫阿爸拿管藥

還有要到三重公司拿個東西...一整個忙

 

是說 忙來忙去 我胃口竟然大開......

晚上繼續忙碌的藥房工作

運動完之後 失控了 狂吃消夜......

我...真是靠肚子思考阿...慘~

 

紀錄一下今天:

糖心蛋生菜沙拉 好吃!!

無糖綠喝到飽

排骨酥湯 乾麵 小菜 有糖的烏龍茶

芭樂 蘋果 西瓜

豆漿 豆沙包 米漿 豬排蔥蛋抓餅(第一次吃 超正點)

超級豐盛的消夜阿....

結果 我現在罪惡得不趕躺下去睡阿~

 

寫完 收工 來去看我的守護BOSS~

親愛的阿希 訓練所的第一個夜晚 如何啊?!

想你喔!! 感冒快點好吧^^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ngf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