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81759196.jpg

瞧瞧我家帥氣的阿希^^

 

2011.09.05

前兩天玩太累吃太飽了....今天早上真不想起床

一整個想賴在床上不動...

我旁邊的金主命真好~ 今天休假繼續呼呼大睡...

嗚嗚嗚~ 今天可是忙碌的星期一ㄚ....

 

果真到藥房之後 沒有停歇過...連咖啡都沒去買

一路忙到中午 咩咩和秀琴姐回國了~

我還先殺去跟他們拿cd海報和餅乾!!!

好吃的馬鈴薯餅乾是阿爸阿母要吃的...真的好吃~

果然 我忙完回過神來~ 已經嗑掉3包...

說是配茶很ㄕㄨㄚˋ嘴...我哩勒~ 吃很快~

 

晚上一起去生日聚會~ 開心的吃飯聊天~

但是 很明顯的..在座四位老人家 每個都體力不支

看起來都三天熬夜沒睡的fu~ 真慘~

我這幾天也明顯感受到 體力越來越差...

真是怪~ 我明明有認真運動的說...害!!

 

飯後回家 看到朋友分享阿星唱的一首歌

是mate唱過的想念 真的很好聽~

阿星唱得好棒~ 又是原唱殺手阿^^

但是 目前沒看到完整的視頻...

先來看看原唱的部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ngf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